我想總會有結束的一天。







我知道, 這樣下去很沒完沒了。








有的人很乾脆。



可是我懂自己不會是那種人。











我是很念舊的人。



對於很多很多事情。



我很難放的下。








不過, 該停了。







417個太陽日,







我知道它也許不會就這樣停止,




如果感情可以說停就停。




那麼我想就不會這麼痛苦。











『  Good bye Good luck 

   我的愛 輕輕把手放開。

   為什麼我還要等待?  』











我盡力了,


真的盡力了。







『盡力就好啊!!』 有人是這麼對我說的。













我不會哭,




我會笑著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