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樣。


很沒幹勁,

我不敢想像,如果說最後都是白費。




得到的東西怎麼往往不懂珍惜?

那是我要的吧?

是吧?




是嗎?







因為就是這樣,

事實它一直存在著。





我是矛盾綜合體。




兩邊尖銳的想法在我腦袋中穿刺著。




那個時候我是堅持著一定。

這個時候我想結果也未必。



打結的腦筋混著腦漿。




才發現,我正停在動彈不得的狀態。




在那之後,我沒有那種屹立不搖的堅持。









夠了吧?




恩,夠了。



我也不想再想了。







弄到了。




我說,



憑著直覺做事也可以吧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