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懂得把自己偽裝得高明。

拼了命似的掏空我所有。

人啊,為什麼總不能夠學得乖呢。



不知道翻了又合起的泛黃書頁有著什麼意義,

書籤保留了那一刻的清醒。

能夠待到天明的,卻不是我應該想起。

那貼在冰冷牆上尋找我的,

是孤寂。



空氣,


難以呼吸的窒息,

充斥在一整個沒有篇幅的謊言裡。





靜靜,



棄械投降,

為這精湛的演技,

我起身,

歡欣鼓掌,




此起彼落的聲響,跌落在消失的信任裡,





沒有願意,





都一樣,

我,已經害怕相信。






認輸,我真的認輸,

原來最後,那地帶仍是鎖死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2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